3·15:娄底开展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查行动

时间:2023-03-15 09:02:00 来源:娄底市消防救援支队
分享到
字体:[ ]

为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,规范消防产品市场,切实提高广大消费者的消防产品质量意识,314娄底支队开展3.15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查行动

本次检查针对公共场所使用的灭火器、消防应急灯、安全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产品进行检查判定,重点查看是否有消防产品身份证明信息、产品外观是否完整、产品标识是否清晰、是否超过有效期限等内容。消防检查人员还结合相关案例,向商户详细介绍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危害性,以及如何辨别消防产品等知识。

通过开展此次检查行动,有力地打击了使用领域的消防产品质量和违法行为,切实从源头上消除了消防产品质量问题,形成了共同抵制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良好氛围。

责编:蒋伟岸

来源:娄底市消防救援支队

友情链接
主办: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: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
网站维护电话:0731-88119273
技术支持: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-1